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首先,抱歉各位看到这文字的人,文字完全是满满的负能量。

真的不知道如何处理这种感情关系...
他有计划,我想来陪他,无奈事出意外,毁了他的计划...他说他不生气,然后发了一条“有时候,生活只是简单的非常cao蛋”的朋友圈
我真的非常抱歉...想给他发道歉又怕打扰他。我的锅,我都背。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会兴冲冲的跑来加入别人的计划,不考虑其他。做事三思后行,忍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就算是情侣也不可能无时无刻粘在一起,更何况人家也许还不是那么喜欢你。打扰别人计划真的非常不好,也不礼貌,而且没准人家只是礼貌的说一下,并没有让你加入的意思。从头到尾只是你自己在自作多情,自以为是,以为对方很喜欢你,希望你加入。you are so stupid,just like an asshole.
做人要靠谱,遇事要冷静,三思后行,认真思考你是否百分百确定可以做到。不盲目的予人希望,答应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有时候,直接拒绝比模糊回答好多的,对双方都好。
今天真的很抱歉,我不应该傻傻的兴冲冲的答应赴约,不仅没能和他一起完成计划,还打破了他的计划,让他生气不舒服,都是我的错。我道歉,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干这种事了。
从头到尾都是你自己在自作多情,自以为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无条件迎合别人的的,更何况他没有像你爱他一样爱你,包容度不一样亲爱的。
为了让你妈你爸闭嘴,为了能够配的上他,达到你想要的保护他的学霸地位,让他可以不为了作业,为了学习和别人交流,你需要努力的学习,付出百倍的汗水,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拥有足够让别人闭嘴,敬佩你的能力。
真心后悔微博加了一群熟人,什么都发不了。更何况,没有人愿意陪你聊这些破事亲爱的,要学会独立,自己消化这些问题,消化情绪。
我宁愿别人认为我百毒不侵,永远正能量,而自己憋到内伤,也不愿老拿这些破事,负能量满满的打扰别人。
保持人设亲爱的,别崩,你付出了这么多才换来的你想要成为的样子,别人认识而且喜爱的样子,不能因为恋爱一件小事而失去。
别人不可靠,不能靠一辈子,自己才可靠,强大到肆无忌惮的干自己想干的事。
自律给我自由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需要经营,如果你真的爱他,想和他并肩同行。偶尔也需要套路亲爱的,他不会喜欢一个自作多情,自作主张的人,就算她是真心爱着他,也没用。
为了达到目标,要自律。按照安排干事,爱情是应该鼓励你的,而不是拖你后腿的。而且他已经开始努力,你也不想被他落下不是吗?
KEEP CALM AND DONT FORGOT TO BE AWESOME.
永远不要再自作多情 自作主张,要靠谱,不答应不能100%确定的事儿。
努力学习,才能保护他,才能无条件的干自己想干的事情,才能帮助他,在他身边,才能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在他身边帮助他。自己最靠谱。
我TMD也不想矫情啊,但我忍不住啊,我道歉,我背锅,我放弃。

评论(5)

热度(2)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