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明天,就三个月了亲爱的
很抱歉我却感觉不到任何的欢喜
迷茫
恕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在我的每一个朋友都告诉我分手才是正确的的情况下
如何去坚持
更可怕的是
你根本没有给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没有安全感
我知道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
知道感情这种事没有什么公平
一开始,我以为自己能够坚持
但是亲爱的,人都是会累的
我不知道我还能一厢情愿的坚持多久
三个月,每次争吵都是我先低头
每次都是我去迁就你
每个礼物我都精心挑选
价钱从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
但在你的礼物中,我感受不到你所谓的爱
说真的,谁会送女友M&M豆作为礼物啊
我尽我所能去贴近你
但那些努力如滴水入海
不见踪影
大概,装睡之人叫不醒吧
亲爱的,我真的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一抹希望
真的
贴心一点亲爱的
我也是会累的
碎到一定程度
就没有东西再去爱你了亲爱的

评论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