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不好意思,请谨慎点开

你质问关于你在我这里的重要性
亲爱的
你的重要性难道你自己感觉不到吗

我为了和你一起放学回家
选择搬回难受,而且远的旧家
为了和你在一起
选择放弃家庭远游
选择放弃家庭聚会
选择放弃母亲为我举办的聚会
选择放弃我一贯大手大脚的模式
选择放弃同学聚会
选择放弃我的社交模式
选择成为
一个我自己都不认识的
很依赖的自己

你难道感受不到你的重要吗
我从未因为别人深夜哭泣
从未因为别人熬过夜
从未因为别人睡不着
从未因为别人在梦中惊醒
也从未有人能够入我梦
我从未因为别人这么惶恐过

第一次的低声下气给了你
第一次的容忍迁就给了你
第一次的随心放纵给了你
第一次的对和同龄人出行的期待给了你
第一次的看破不说也给了你
然后就是永无止境的继续

很开心我们能够走到今天
我也能感受到你的心扉在一点点向我打开
我的也是,虽然很慢
我很开心,也很幸运
事情虽磕磕绊绊
但还是进行的很好
但,万物皆有两面
可能你想要的就是我一开始的那种
成熟,懂事,听话,省心的女朋友吧
但随着我一点点放开
觉得,你可能不太喜欢真实的我
很抱歉让你失望了
我也早该猜到的,My bad

Here I stand
I want to ask you honestly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baby
Tell me what are your expectations
I will try my best to achieve it
Because Max you are so important to me
I will give up myself to you if you want
Never question how important you are to me please
You is the reason why I wake up today and every day
I real love you
But I don't know how to show you
I do not want to lose you
But I get a little bit tired now...

评论

热度(1)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