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负面爆炸

20171216

老样子,请负面爆炸,谨慎点开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你想要什么
我昨天晚上太累了没回你就睡着了是我的错
我承认
但你敢说你没有干过这样的事情吗
一天了,24个小时了
你想要什么
口口声声说互相包容
互相理解
现在呢
我从未在你犯错的时候真心或狠心对待过你
就算是放了我半天整的鸽子
放我在三里屯等你半天也是
你干了什么吗
没有
我告诉我自己
这是我的男朋友
我爱他
但你呢
真的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女友
发起火来六亲不认
还不如一个陌生人
好歹你能顾着人家的面子
我不知道你还想要什么
心,已经在你那
钱,已经在你那
名,已经在你那
我的一切,我都拱手奉上
我从未如此卑微的面过这世界
你从未见过以前的我

懒得交际
因为会有不必要的麻烦
懒得说话
因为会有误解
懒得生气
因为不值得有情绪波动
懒得相信
因为就不会有失望
懒得爱
因为就不会形成习惯
就不会动情
就不会冲动
就不会改变
你到底,想要什么
我还有什么可以给你的吗
请问,我还有什么你看的上的吗
不让我浪
为了我好
我懂
不让我抽烟
为了我好
你可知,我为什么要抽烟
是你啊
除了你之外
还有谁能让我关心
牵动到这副样子
爱上你之后
快乐是你
忧愁是你
一切的根源
全都是你
我以前从来不知道
我会在意一个人到如此地步
但你还是不觉得足够
觉得我不够爱你
为什么
每次吵架都是我先求合
每次都是
你还是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
为什么
每次,当我自己还在整理情绪的时候
你有需要
我都先去安慰你
因为,在我心中,你比我自己更重要
还有什么我可以给你的吗
请告诉我
荣幸之至
那个女生不想被包容
不想被偏心
不想被宠爱
不想让男友只有自己一个选项
我并不是生来就是一副成熟的样子
很抱歉我的形象现在在你心中原来已经是很负面的了
看来是我走的太远了
太放松
觉得自己在你面前无需掩盖
不用成熟
是我错了
我道歉
也是
人都是复杂的个体
人性本恶
可以理解的
很多时候,事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
你觉得够了
可以放开了
可能对方并不这么觉得
人都是自私的姜雪莹
不要忘记从小被教导的话
你也没有那个运气
成为那个特例
而且,其实你已经够幸运的了
总说,男友的话不能全信
听听就好
听后忘掉就可以了
这是一种维持爱情的方式
不要痴心妄想
不要因为他的允诺就飘飘然
人贵自知
刻到你的骨子里去
对任何人,任何事情都是一样
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
而且
当失望积累到了一定值,
任何人都会离开的
请问
我还有什么
你看的上的吗
如果有
荣幸之至
乐意效劳
因为
我爱你啊

评论(1)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