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Almost Lover

20171218
为我的天真期许检讨

我能给你打个电话嘛,为什么最近一直是这样的,我今晚有点犯困,对不起,我的错。但是为什么要这样呢我们。有什么问题双方不能解决的吗。我真的很爱你,我也不相信咱们在一起的快乐是谎言,那么为什么事情不能够解决呢亲爱的,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协调的吗。这么快,能不能到七个月就已经是咱们现在的奢望了吗。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七个月的礼物,圣诞节的礼物,和元旦的礼物,也期望能在你生日的时候伴你左右,这段时间,看来是关键了吗。我本以为,老师家长的言语是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关系的,现在看来,还是多多少少有了影响。原谅我之前的天真奢望,以为爱情就像童话说的一般,可以解决一切,但事实并非如此。人都是复杂的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问题。对不起,我为自己之前的天真对你道歉,对不起亲爱的。但我现在真的不想放手,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波。在我为自己设计的未来里,都有你。我爱你。


真贱

评论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