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小白居:

就不得不说,知乎这个东西真的蛮好的,因为不用透露啥的你也不知道他具体是谁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去说那些真实的事情不怕别人去跑你那说这个说那个的,而且我最喜欢的是他们说的都是真的那种,就是事实,不是编的

咳咳,首先说真的是我们想到的那样龙哥也不是那么特别高冷(也可能就是对小白不高冷)小白也真的不是那么爱逗别人 ,热闹的人,这几回参加节目就看出来了,小白是小太阳但也不是谁都暖的那种(明显是把龙哥放心上了,所以才不断的逗龙哥)还有就是这个知乎上爆料的太太说的那种他们之间的相处的感觉,真的不是我带cp滤镜 真的太像情侣的感觉了,就那种不用刻意找话题,两个人就恰到好处的那种感觉,这简直是灵魂伴侣的感觉啊,还有就是那种我不管怎么闹,只要撒个娇卖个萌就过去了的那种感觉,不就是那你男朋友对女朋友的那种宠溺吗?就是不管你怎么闹,没关系,因为是你所以我惯着,太像了有木有

还有这个太太一直说他不上升之类的,我怎么觉得是因为萌了正主,但是因为怕被撕啥的,才这么说的,真的,要是我身边两个男生这么甜,这么好,我早就认为他俩那啥了

再说就是关于白宇哥哥申探时候唱时间飞行,龙哥唱地星撞海星的那个爆料,,之前就已经有了,刚开始出白宇哥哥那个爆料时候其实还是蛮激动的,但是后来紧跟着出来龙哥,就有点不太相信了,可是现在一看,这就是真的啊,就是真的啊,这俩人就是心里有对方啊(我不管,我不管 我被说服了 我不堵了,都这么甜了,堵个头啊,都被甜的得糖尿病了,我还是麻利看病去吧 反正我不堵了,这么多助攻,这么多踹柜门的,我劲小,堵不住了 我怕他们一用劲,我被推飞😂😂😂)

对,补充一个,我看到有太太说龙哥也去辣府吃饭去了,嗯,这个地方不就是之前小白去的地方吗😏😏😏😏😏龙哥你说实话,小白那天吃饭时候你就是去了对不对😂😂

评论

热度(182)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