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关与“二娃不值得”和“大猪蹄子”这个梗。

折原酒酒:

虚伪今天在直播间说了什么你们知道吗?
“我变菜了。”
“真的感觉……没有以前那么……”
“做直播的初心都没有了。”
所以不要玩菜凶这个梗了……我真的好心疼啊……
你们菜凶刷多了他会真的以为自己很菜的
看他自责真的难过死了啊!!
我就直说了。我不喜欢二娃不值得这个梗。
每次直播间只要一个人开头弹幕就会跟着刷跟带节奏似的,一个技术主播天天被人说不值得,而且这个梗总能让我感觉像是虚伪配不上微笑。当然你们刷这个可能没有这个意思我知道可能我太敏感了
但是虚伪他一直值得。
既然都说了我在唠一下大猪蹄子这个梗。参考隔壁杰克,反正我对这个梗也没什么好印象。
杰克是我第五初恋现在也很喜欢他,但一个冷漠无情变态杀人狂整天被叫大猪蹄子被叫光头整个cp还是一个痴汉妻奴形象我真的接受不能啊??萌cp的有几个是真的喜欢杰克的?大部分不都是受控?看着杰克狂热粉丝似乎很多的样子有几个是真心喜欢他的性格喜欢他的设定而不是仅仅凭着一张脸?现在有了黑白无常和约瑟夫出来一个个嚷嚷着爬墙我求你们快爬吧杰克真的一点都不帅他就是一个骷髅头而已哪帅了……
你们真的不觉得……大猪蹄子这个梗很恶心吗……
至于哪些cp我就不说出来了,太火了怕被骂。
以上。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55)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