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慌什么呀有什么可慌的😂😂😂

集∧∨:

都11月底了朋友们,马上12月了,大家冷静一下大脑,仔细看看好不啦😂


↓↓↓这是rs上榜记录


09:01 #46




09:27 #8


 


09:48 #3


 


10:07 #2


 


看看这个记录,26分钟从46爬到8,一小时登顶,比双十一的热搜还快,最早的转发还是那堆营销号,还要继续往下说吗?😂😂😂


有推手是肯定的,热搜虽说咱们自己可以不点,但看样子挂一阵是没法避免了。




【关于“kiss”】


北宇全程带着口罩,亲个毛啊亲





【关于“披头散发”】


这篇视频,全篇都处处充满诱导意味,利用语焉不详的台词,引导人们往指定的方向思考,事实上因果关系间并没有逻辑连接。比如这个披头散发:




从形象上往亲密关系引导,实际是没有根据的。这个营销方法,其高端之处在于,它是先默认一个没道理的大前提(即二人是男女朋友关系),剩下的语言逻辑全是建立在在此基础上。因为观众是跟随视频逻辑的,这相当于观众在思考的时候(不管你一开始信或不信),也是跟着一起默认了这个前提。如此一来,尽管实际上视频没有对“男女朋友关系”锤出任何东西,也能依靠这种手段深刻影响观看者的潜意识,因为你在它的带动下,至少有整整一分钟是默认这个前提在进行思考。


我就举个超级简单的例子,如果说蓬头垢面=亲密关系。按这个逻辑,那岂不是lmm同学三月用尽心思摆拍的雪景照们也可以用来锤他们不是亲密关系了




这个视频通篇都是这样的逻辑断层,根本什么也没说,就让人觉得“锤了锤了”,锤个头啊😂


看看这台词引导的↓大尾巴狼的气息都要溢出来了好吗??


 




【关于看镜头】


没什么可说的了,自行感受吧。





最近真实有点忙,有关于怎么利用观看人的心理来进行思维引导,要以后有空还可以再写写补充,这个案例很典型。


另外不瞒大家,今天这个操作其实我和小伙伴们早有预计,这几天也是一直在想该怎么应对才好。只是事情来得比预料更快,确实是有点措手不及。之后的操作恐怕没结束,后续除了放料之外,或许还会有人浑水摸鱼的跟黑


假设大家真的看到了黑形象黑人品的情况,千万不要信,顺手举报即可。实在玻璃心的,现在就是你断网好好学习好好工作的时机!


真的没什么可慌的……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强调一下:


我知道大家都很憋屈,我也很憋屈。但是出了lofter,请——rps是什么?我不知道啊?居北就是兄弟情!人间真情的那种兄弟情!!!绯闻女友是谁?关我什么事??


有些事情咱们自己心里清楚就可以了,绝对不要四处发散,不要去吵架挑事。门该堵就得堵。公司希望我们这么做,这么做在目前的情况下对两个正主都有好处,所以我们就这么做。


梳理一下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


1. A方推手继续放料,很可能看起来会越来越真,时间越来越近。lmm最近不是也在金华拍戏吗?不如我帮你们想个招——比如xb探班连续探个几天,片场互动亲密,这个料怎么样?真不真?


2. BCD方的黑浑水摸鱼,可能采取的手段——劝脱粉、批皮脱粉、黑人品、挑拨双担纯粉互撕、将事情扩大化


3. 小宇宙女友粉脱一批,回踩可能


4. ……再想想


 


应对方法:玻璃心这几天可以断网闭麦。Wb、lof如果看到疑似黑出没情况,请顺手举报不要扩散哈。


 


 


=====


还是忍不住要说一句:三次忙的都要狗带了好么,可真是会给我找事😂


lofter也是,关键时候就卡的不行,传个动图传个半小时,哎哟😂



评论

热度(9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