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致我曾爱过的那个人

Goodbye,My Almost Lover.

And

Wanna to see you in Canada in the futher.

很抱歉,我在你曾喜欢我,而且我们还可以有未来时,没能理解你的意思,没有回应你。然后,又在可以告知你我心意时,错过了你。如今,我鼓起勇气,可你已不在,just want you to know I Was felling IN LOVE with You.但我不后悔,谢谢你曾爱过我,很抱歉我们最终错过,只希望在将来,能在偶遇你时,与你淡然一笑,告诉你,我曾爱过你。

祝你在加拿大能有个多彩的,你所希望的生活,希望你能坚持追随你的梦想。

那些年我们一起爱过的欧美明星,那些年我们一起争吵过的日子,都将珍藏我心。

可惜,我们现在都站在了人生的分岔口,都是家中长子,开始学会了承担,所以,这段注定无疾而终的感情,现在将被我埋藏,估计只会在很久很久以后被露出封面,若那时你还没忘了我,还未娶,我会跨越时区,去寻找你,与你展开在很久以前就应开始的,我欠你很久的,疯狂的,必定无疾而终的爱恋。

但现在,我将放下你前行,请不要怪我。我们家庭不同,梦想不一,责任不同,你应该也理解,毕竟,你如此的现实,成熟。

写于2015.9.25 , 20:48

自此信之后,我将为了我的梦想,我的未来前进,努力学习,而你,将从我生命中消失。

So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START

评论

热度(3)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