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龙城论坛】什么玩意儿?nili赵云澜要接限制级?

钟酒酒酒酒酒:

【龙城八卦|娱乐专区】


 


【热门话题】什么玩意儿?nili赵云澜要接限制级?


 


1L 楼主


这是什么痛心疾首的消息,我的澜澜终于要下海了吗?不过这次好像是全封闭式拍摄,连路透都没有,官博上只有稀稀拉拉几张模糊的剧照,难不成这次要来个大招?不然这一点点宣传都没有怎么对得起我澜澜现在这个知名度啊。不过先从身边一位业内人士那儿拼死拼活捞了张透图[大哭][大哭][大哭]


【赵云澜湿身模糊侧影.JPG】


 


2L


我靠,不会是假的吧,楼主这信息量也太大了,我消化不过来啊。不过有一个点我很好奇,楼主说下海,那是演腐向的限制级?!!!我靠我靠我靠不会吧!!求问澜澜和谁搭戏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期待又紧张


 


3L


我总感觉是谣传...虽然现在海星对于影视作品的管理的确是不这么严了,但是演这种大尺码的腐向剧是不是有些不太现实?


 


4L


三楼兄理智加分,我pick你了。说起来,还有什么镇魂公司不敢接的戏吗,之前赵云澜和沈巍的那部出名作不就是小粉红泡泡满屏飞?再提一个,如果是腐向还是限制级的话,我觉得除了沈巍没人能和赵云澜搭了。这部剧我蹲了。


 


5L


四楼说到我心坎里去了,的确除了沈巍我还真没觉得有谁适合和赵云澜一起演腐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屋里澜澜还是很擅长把人带偏这种事儿的,我也蹲了!!希望两人再次合作!!!


 


6L 楼主


我擦,那部剧镇魂公司官博出剧照和一部分演员表了,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冲鸭!!!这部剧一定得蹲啊不蹲不是海星人!!!


你们来品品赵云澜和沈巍这神颜。


【赵云澜沈巍浴缸湿身热吻照.JPG】


我的娘诶,妈妈半条老命都要被他俩勾走了。所以果然是和沈巍搭戏吗!!!太期待了!!再看看这张细节爆炸的剧照,看看沈巍这黑风衣,再看看赵云澜手上那张手札碎片,这他妈完全就是《斩魂使手记》里的原剧情好吗?!!这后面就是我最期待的画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得他哭都哭不出来吧!!!


 


7L


官博已经瘫痪了我就来楼主这儿舔!!不过楼主真的本体就是显微镜吧!!那么小一个角角怎么看出来的!再者如果是斩魂使手记的话我一定追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两个人实在是太适合这个角色了吧!后面还有监禁啥的我光想想口水就要流出来了好吗,我看,我给他们疯狂打钱,今天我就要站蒸煮的cp。


 


8L


七楼老妹儿冷静点,真人啥的还是别站了...咱圈地自萌吧,这样会给两个老师带来麻烦的


 


9L


八楼明白人,吃蒸煮的还是圈地自萌吧,这种时代了拍个限制级不算啥,不过两个老师居然又合作了真的是惊到我了,还这么劲爆...仿佛他俩刚火那会儿的时候还在眼前呢,突然要泪目了


 


10L


你们的重点误了啊喂!!!这次他们居然要拍《斩魂使手记》啊我靠,这部剧肯定不简单,我希望原著里囚禁的那段不要删不要删不要删,还有俩人甜甜甜的害臊幸福生活一定要一个细节不漏地给我安排上!!!!老娘下半生的快乐都寄托给这部剧了!!!


 


11L


姐妹们...我拿到第一手资讯了,囚禁那里没删,浴缸那里也没删,还有手铐那里...也没删......


 


12L 楼主


【赵云澜脸色潮红半睁眼冷笑沈巍冷眼旁观.JPG】


啊......


 


13L


楼主,你一个人在家睡怕不怕,要不要我去陪你?


 


14L


楼主,你一个人在家睡怕不怕,要不要我去陪你?


 


15L


楼主,你一个人在家睡怕不怕,要不要我去陪你?


 


16L 楼主


大家一起舔舔这张巍澜吧!!这俩人眼睛里的戏真的超级带感啊,你看澜澜那个眼圈红得,肯定是被 bubxwywegyughdjiwbw激情讨论剧本以后才会这样对吧!!


还有沈巍,他真的是斩魂使的最佳人选了,不是我ky,我巍的演技绝对可以一下子hold住精分斩魂使好吗!不得不说镇长真的是良心花絮,这还没开播呢就把精彩的地方该透的都透了


 


17L


姐妹们!!!快去看赵云澜微博!!我日,他和沈巍是制糖厂吗是制糖厂吗是制糖厂吗?!!


 


18L


十七楼姐妹怕不是忘了nili赵处在成名作里一人每天吃一把棒棒糖的传闻


 


19L 楼主


传闻只能是传闻云澜哥哥是传说


不如让我们来舔新鲜出炉的蒸煮糖吧


【赵云澜澜V:呀哈,高跟鞋穿起来真难受。


评论:


沈巍V:又磨破了?你后面垫点东西不行吗,你能不能让人省点心。生活自理残障几级了[doge]】


请问你们是情侣吗???是的吧肯定是的吧老夫肯定没有看叉眼


 


20L


我觉得是我们输了第一个蒸煮勤于发糖而我们却依旧是那群只会嗷嗷叫不勤快产粮的废物(摔键盘)


 


21L


二十楼你脑子秀逗了吗,你忘了我们巍澜女孩中的两位神明了吗?你看看你手机里存的讨厌雄黄酒老师的文和小鱼干老师的图扪心自问一下


 


22L


蒸煮太甜了怎么办,不过大家都忘记这条微博的关键注意点在哪吗,是高跟鞋啊!!高跟鞋!!!


 


23L 楼主


出现了!读心怪!!而二十二楼小美女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高跟鞋啊,高跟鞋朋友们,你们还记得原著里高跟鞋的戏份在哪里吗?!


【原著截图.JPG】


我真希望赵处的高跟鞋能踩在我的幻肢上呜呜呜呜


我不清醒了


 


24L


这预告和剧照也没放几张等采访专栏出来了该炸的都记得炸起来


 


25L


不过就是火得久了些的奶油小生。要演技没演技要颜值没颜值,真不知道你们这帮粉怎么宠到今天的,呕了。


 


26L


笑死我了,这年头怎么还有骂人这么没技术含量的弱鸡,我都懒得跟他吵哈哈哈哈哈哈,我澜澜居然还算奶油小生真好!!


 


27L


我叶良辰实名diss26L,啥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澜哥哥怎么着就不奶油了,不就长得着急点吗


 


28L


嗨嗨嗨歪了歪了,你们没看到巍巍的最新那一条博吗


笑死我了


【沈巍V:云澜说道具手铐解不开了,哈哈哈哈。】


这什么仙子,连笑一下怎么都自带气场的,笑疯我了,等等沈巍宝贝你叫ylgg啥??这样只叫名不带姓的会不会太亲近了?!!!


 


27L


沈巍这糖我真的昏过去了,云澜宝贝在下面回了个【哼】啊我靠,哼!!!奶奶的凶凶的,我求求你俩赶紧公开吧,这兄弟情过了火


 


28L 楼主


原声台词预告出来了我靠虽然也就一人一句,但是我已经阵亡了......


——TBC——


后续看缘分,今天过节爽一爽

评论

热度(15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