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谈谈龙哥

晚柏孤舟:

一切分析基于事实!!不接受的立刻迷路!!
严禁转出乐乎,上升真人!!!


1.龙哥是一个很排斥和别人肢体接触的人,但偏偏白宇就是个例外,龙哥很多小动作,比如摸白老师的手,或者大腿蹭大腿之类的……(还可以关注他和白宇那个下巴靠肩膀,掌心拍背背的超紧密拥抱)这样都让我觉得是对白宇的拨撩,白宇光明正大的调戏,他就暗中反击,把他的触碰限制在一定范围内的,让人觉得舒服又心动。而且,龙哥的皮肤很好,说不定还有沐浴露得香味……各位自行体会。(评论里的话:就说一点,关于体味:我之前看过一篇居老师老粉的科普,龙哥不用香水,抽烟但不多,身上可能会有淡淡的烟草味)


2.白宇说“我要保护龙哥”,但我觉得龙哥其实是有一点小腹黑的,要不然怎么做到被人这样扒,三十年还没有一条绯闻或者黑料,看很多采访就知道其实有的问题他不是不会回答,而是不想回答(他懒得解释清楚),包括直播上回答“喜不喜欢小澜孩”时,故意问:谁是小男孩。真妥妥切开黑啊!


3.各位船友们看看龙哥,他这几天护着白宇的骚操作,强硬而且充满行动力,你们仔细想想……他平时是一个那么慢热又有点疏离的人,可在白宇的事情上却表现的不容旁人插手,一心一意待他好,可以说霸道又霸气极了……结合唱哥哥不让白宇看手机,公然发视频只为打脸毒唯和挑衅要解绑他们的公司一系列事件品品,分分钟就是霸道男友恋上我(bushi)的剧情。


4.龙哥很体贴也很关注白宇,从他分分钟了解芒果和五秒的事情看,怕不是天天惦记上了……之前采访不是有说他承包了白宇早餐吗?我想白宇肠胃不好,过得也比较糙,龙哥给他挑养胃得菜,陪他吃面,真的暖极了。
(加上他唱歌时吃水果的场景,分分钟脑补他逼白宇吃蔬菜的画面)
5.一些乱七八糟但很有磕点的糖:他们昨天都在上海,之后三天都在。哥哥的作者说过,这首歌不只是纯粹的兄弟情。同时关注楚哥演员。白宇评论林静演员,龙哥紧接着关注林静演员。龙哥发自拍为白宇刷掉黑热搜。大庆发博:一家三口,祝红发博:我搞到真的了。(可能在剧组里就闪瞎了,再想想之前白宇问他朋友跟男人要感情戏会不会笑场后突然安静思考,就觉得他俩入戏很深了)
6.一个贫瘠的脑洞:龙哥发博把tag改成了超话,而白宇刚学会了超话格式,还有那个小太阳的贴纸,是龙哥的风格吗?
7.总结:其实他们之间那种氛围,很多人都能感觉到,粉丝也好,合作的老师也好,大多是护着他们。何老师把比心舞剪掉保护他们,让我真的感动。他们不刻意麦麸,但那些明里暗里的互动却让我感觉更加真实。不管什么情,他们之间的联系确实不能只用“朋友”概括。


朱一龙真的不在乎名利流量之类的东西,他只在乎他在乎得人,一生时一世护他周全,某种角度也可以说他一直在扮居吃老白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好想有一个朱一龙一样的男朋友啊!!!!
一个补充:欲拒还迎居老师。每次白宇要搭他肩膀的时候都用小胳膊顶开,拿话筒的时候却抓着手不放开,一脸嫌弃还在采访的时候越挪越近,嘴上说着“你走开”,其实什么都答应下来了,快本终于主动搭肩,特别开心

评论

热度(2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