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二娃值得💕

是雾宝宝:

伪酱晚上刚开播的时候我觉得他身体应该还不舒服……说话也有点难受_(:3」∠)_我自己感冒的时候情绪是真的不好,很容易发脾气


真的希望喜欢cp的人……不单单是喜欢两个人在一起玩,也分别喜欢一下两个人吧,不在一起玩的时候也关注一下双方_(:3」∠)_


不要因为喜欢cp才喜欢这两个人,因为喜欢这两个人才喜欢cp才是对的吧……




昨天也是,因为两个人吃鸡时间短糖不是很多,就好多人抱怨……又怨他下播早,又怨他跟贤儿排人类去了……可是他身体不舒服啊,也多关心关心他啊


今天约好了跟别人一起玩,据蹲了两个直播间的小伙伴们说,两个人应该是互相知道今晚伪酱约了别人一起玩的,又一堆人diss伪酱拒绝了邀请,约好了的事本来就要遵守约定啊_(:3」∠)_而且他嗓子这样了,也没法喝血,也理解理解他吧。




他晚上八点左右的时候,身体状况不好,打得不好,情绪也不好,甚至从来没发脾气,今晚都暴躁了一下。


_(:3」∠)_我那个时候在想,真希望排位结束有朋友能来安慰安慰他……


咋说呢,对现在很多人对他的喜欢不是很理解


他打得好,跟我们没啥关系,那是他自己的技术


他打得不好,却总要说他这不行那不行_(:3」∠)_……




我不是因为他的排名喜欢他啊。


我喜欢的是傻乎乎的他啊。




也不是因为狗cp才喜欢他们。


他很好,笑笑很好,贤儿很好,西索也很好,年伐也很好,他现在的朋友们都挺好的,他跟谁玩我都开心,因为他值得啊,他真的值得有这么好的朋友。

评论

热度(100)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