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L.F

原耽女孩
欧美圈墙头一大把
趴在兵长的外墙上下不来
欢迎扩列哈哈哈

错了就是错了 那也不会脱粉

脱粉呢 是不可能的


傻子嘻嘻嘻:

那啥,吃了这么多瓜,也吃饱了,还是说两句吧


这次的事,是虚伪错了,不洗白,也不脱粉。心眼大,糙汉子,直男癌都不是借口,错了就是错了。他私下里和自己的女粉聊骚就是他的不对,女孩子本来就心思细腻,自然会误会。一次骚话,用8w去弥补,就当买个天价教训吧


错归错,但还是要继续粉下去。比起当初八月份的那件破事儿,心情平淡了很多,我当初还为那事骂过人呢,现在都基本是佛了。就这么说吧,这件事虚伪是错了,而且这个错误还不小,但是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不是吗,他毕竟是个人,不是神,更何况就算是神也会犯错的吧…他人品怎样我们都有目共睹,这个撒子够好了,别逼他了,一个主播,还想要他怎样你们才开心啊。我现在是初三,重点中学读书,学校和家里都管的很严,虽然有电子产品,但是这都是受学校远程监管的,下载app是不可能的,自然我也不可能给虚伪刷钱,所以我对他的感情不包含那种因为付了钱所以而不得不喜欢


还有,别去怀瑾小姐姐哪里喷,也别一个劲儿的给虚伪洗白了,我直到现在都还记得虚伪他们和怀瑾小姐姐开黑的那几次,挺开心的,大撒子瞎闹腾小姐姐也包容着,有几次我都觉得虚伪过分了,她也只是笑笑继续玩。毕竟是女孩子,遇到这种事,难过、受伤、反感,都在所难免,何况自己还注入了真情实感。所以粉丝们都别再闹腾了,安安静静地继续看直播吧。我们是虚伪的粉丝,不要像某家粉丝一样到处瞎bb,变成自己以前讨厌的那种人好吧…


最后,脱粉是不可能的,脱了算我输,虚伪够好了,真的,谁不会犯点儿错呢,知错就改就好


以上,是我的全部观点,一个初中生的脑残观点,不同意也别喷,谢谢配合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L.F | Powered by LOFTER